新万博论坛

 找回暗码
 当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端

查找
热搜: 广告 房价 信息
检查: 140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业主,我欢迎彩色城 [仿制链接]

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宣布于 2013-8-17 17:33: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阅览
    文章简介:万象城仅仅个虚名,我以为新万博支华润是商业行家,知道新万博支撑不



我是业主,我欢迎彩色城。
万象城仅仅个虚名,我以为新万博支撑不了深圳这样的消费。我曾经在深圳日子,只在万象城买過一个眼镜,2800仍是最廉价的(淘宝7-800就能搞定),这样的店即便来了新万博,产品线也要调整,新万博太小,没这么多冤大头。LV 来的可能性就更小了,犯不着来小当地赔钱,万一开不下去关门了还要声誉受损。
华润是商业行家,知道新万博支撑不了一线城市的万象城规划,但更知道必定要比天虹定位高(有錢人都是喜爱去最好的当地),所以做个降格的万象城是仅有的挑选。既能够运用万象城的品牌优势提高层次,又能够切合实际,搞好运营。所以,新万博的万象城也便是个挂着万象城的名,买着彩色城的货的命。与其這样,不如最近上彩色城,咱们全家都喜爱,因為有大超市了,究竟日子比虚荣心重要。


Rank: 2

沙发
宣布于 2013-8-17 17:50:42 |只看该作者



尽管我觉得楼主会被喷,但是究竟这也是一种观念,所以我点亮。我尽管也很等待深圳那样标准的万象城但是我也觉得新万博撑不起来。南昌都不必定撑得起~~~~~~~


Rank: 2

板凳
宣布于 2013-8-17 18:07:26 |只看该作者
万象城能够像昌吉赣相同

线下350,线上250

根柢是高铁,其实开动车,有望今后晋级高铁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当即注册

本站供给网上自在评论运用,一切个人言辞仅代表网友自己观念,并不代表本站态度,本站不负任何职责.转载本站内容请标明文章作者和出处!


Archiver|联络咱们|江西新万博网

GMT+8, 2020-2-1 15:56 , Processed in 0.1358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X2

© 2001-2011

回顶部